秦子墨

零碎作品放置地

【巍澜】捡到一只10厘米的沈教授(上)

谁不想要一个可以握在手里的沈教授呢?

私设有,时间线在剧版剧情开始前

沈巍微黑化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任谁早上起来一眼看到一个10厘米会动的小人都会吓一跳的,就算是平时再冷静胆大的人都一样。

所以赵云澜觉得自己刚才被吓得嗷了一嗓子,还一下子摔倒地上的举动也不是那么丢脸……吧?

现在他正攥着这个自称是龙城大学生物系教授名叫沈巍的人。这人身着精致的西服,带着一副金丝眼镜,小手扒着自己的手指努力让自己拥有更多活动空间,但说实话,这点力道在赵云澜眼里真不算什么。

“抱歉,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出现在你床边。”

“我真的只是个普通的大学教授。”

“请问可以放开我吗?”

赵云澜看着精致的小美人扬头一脸认真对自己说话的样子,微妙的理解了那些小姑娘喜欢娃娃的道理,确实可爱。

所以他意思意思的松了松手指,但没放开。

“诶,沈教授,你看我家这么乱,把你放哪都不合适不是?万一伤了我不得后悔死。”

笑话,万一又是地星人搞得什么古怪,把人放跑了那行。

虽说赵云澜确实是颜控,对这个自称沈巍的人也有着莫名的好感,但他很清楚自己的职责,不会轻易被动摇。

到底怎么回事,回特调处查查就知道了。

2

沈巍是说了谎的。

他前些天意外发现了赵云澜,内心不断挣扎着,警告自己不要再靠近,却终究没敌过心底压抑数年从而变得异常可怕的欲望反扑。

心底的渴望达到极点,只得决定偷偷到赵云澜家里,看上一眼就离开。

只一眼就够了。

没成想发生了意外,刚刚瞬移到赵云澜身旁,身体突然就缩小,力量也跟着减弱。

幸运的是落在了赵云澜的枕边,有个床垫缓冲,不然他现在这个身体,可得摔个好歹。

回想起白天抓捕的地星人,确实对自己发射了一团不明的能量,不过没有发现异样就没再检查,现在想想估计是自己的能量过大,封印速度慢罢了。

沈巍尝试着转化成黑袍使的状态,却同样是10厘米的身体。

沈巍难得慌了几秒,虽说这个封印并不复杂,但以现在的状态,怎么也要一个星期才能恢复实力冲破封印。

沈巍看着赵云澜睡得香甜的面孔,无奈的开始思索对策。

不管怎么说,挺过一周吧。

赵云澜抓住时他没什么反抗的念头,正常人对这种禁锢全身的状态都会多少产生抗拒甚至是恐惧心理,但沈巍却为了能和心尖上的那人亲近而感到兴奋。

他并不意外赵云澜的决定,除了早上那人摔下床着实把自己吓了一跳,咚的一声让自己实在是担心不已,无奈却因为自己的身份不能出声关切。

沈巍看透了赵云澜隐藏在插科打诨荒诞轻松下的慎重,并且微妙的产生了自豪的情绪。

没错,这就是自己所憧憬的、思念的、深爱着的,自己的昆仑啊……

现在得叫他赵云澜了。

他还是这样,一点也没变过。

3

说是去特调处,结果刚坐上车就发现了问题。

一路上赵云澜把沈巍握在手里,虽然沈巍没出声,但根据人体学原理,赵云澜也知道这种姿势一定是不会舒服的。

难为了沈巍一直态度温和,配合良好。

如果有什么好感度系统,沈巍一定能听到不停的系统提示音。

但现在要开车去,赵云澜真是有些发愁。

把他放哪好呢…

如果放在座位上,不说让沈巍离开自己的视线放不下心,就是一旦过个减速带什么的,把他摔到座位下,不断胳膊断腿也得闹个鼻青脸肿。

无奈之下,赵云澜对沈巍说,“来,你坐我腿间吧。”

然后他就有幸见到一个害羞到浑身透着粉红的精致小人。

楞了一秒,发现自己的话代表了什么,确实有点太暧昧了,但没办法,这确实是现阶段赵云澜想到的最佳方案。

“沈教授委屈一下呗,这确实也是没办法,安全第一嘛。”

赵云澜勾唇轻笑,趁着沈巍还没缓过来,就坐到车里,把沈巍往自己大腿间一放,微微夹住。

沈巍站在那,满脸通红,他是真的没想到赵云澜居然会这么做。手下是富有弹性又紧致的肌肤,隐隐能感受到结实的肌肉。身边充斥着赵云澜有侵占性的麝香,加上微微禁锢着自己的力道。

太近了。

沈巍僵直着站完全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得不说地星人各种各样的异能真方便啊…所有paro都可以完美解释

评论(18)
热度(52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秦子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