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子墨

零碎作品放置地

关于林静的一点猜测

看完更新感觉林静好像身份不简单啊,此处应有【赵云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.jpg】
首先先来说说剧中提示的部分
1.我们可以知道林静的性格并不像表现的那样活泼开朗
2.从更新的新一集中可以看出林静开始出现不寻常的反应,而赵云澜对其开始有些防备和怀疑
根据现有的剧情推测,林静和地星人有关联和是间谍的可能性不大。毕竟林静为特调处做出许多贡献,和赵云澜出生入死,如果他与地星有关,从逻辑上他不可能这样坑自己人,更何况赵云澜还是个人精,如果事关地星,不应该看不出来。
(当然如果编剧非说林静善于伪装,心狠手辣,我也…)
因此我猜测可能与亚兽组甚至事人类有关,最大可能性是林静从小背负了什么深仇大恨,这点在与剧中林静提到的没有其他家人相符合。(灭门惨案什么的,啧啧)
其次我们再来看突然出现的与林静相关的女性角色——沙雅
因为她是原著中没有的人物,所以我们只能凭借剧情进行猜测
1.她身上应该有些自己无法解决的仇恨,所以需要求助于夜尊
2.她对人类并无厌恶情绪,还很喜爱(这可能是一个伏笔)
3.她很可能对林静的身份一无所知
而林静对于她的态度十分微妙,一开始我以为是少年情窦初开,现在想想也有可能是刻意接进,从而利用沙雅。
但我比较推崇前一种,毕竟按照套路来说,编剧一般会选择这样的情节,两人因为身份和所背负的仇恨而分别甚至是死离什么的(我有预感沙雅以后得领盒饭,毒奶一口),虐恋情深嘛,多好
以上就是我的全部推测,顺带一提,我觉得林静和丛波这对挺好吃的…

留个空白看以后会不会被打脸

好了,破案了,是海星鉴……完全没想到好吗!!!

评论(3)
热度(17)
©秦子墨 | Powered by LOFTER